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7月2日 星期

城管队员的“5+2,白加黑”


本报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王媛媛 李亚琪

当前,创城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市中区城管局全体执法人员开启了“5+2,白加黑”的工作模式,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不松懈不懈怠,鼓足干劲巩固前期创城成果。

该区城管局西北片区中队长李勇介绍:“我们现在探索了新的工作方式方法,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一是先集中后分散。片区四个中队在每天早六点半到晚六点先联合开展集中整治,然后再各回路段进行路域巡查整改,人多力量大,集中行动能够快速解决路段上的重点问题。二是报难点一起办。每天工作结束后,各中队上报各自路段工作难点,将问题汇总后,共同商讨适宜的解决办法,在第二天的联合行动中予以解决,逐个破解路段遇到的难题。”

在该区城管局全体执法人员的努力下,城区面貌一天天有了新的变化。市容整洁的背后,是城管队员每日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是坚守在工作岗位而顾不上陪伴家人的艰辛付出。西南片区的队员李丽说:“累,那是肯定的。我闺女天天吵着说见不到我,虽说有些对不起孩子,不过我觉得自己收获的更多是成就感。现在,大家闲聊天谈的都是工作,怎么解决难题,怎么干好工作,我觉得这种氛围特带劲!”在李丽看来,有付出,就有收获,作为新时代城管人,感到苦中有乐。

目前的高温天气并没有阻挡城管执法队员工作的脚步,烈日晒黑了脸庞,汗水湿透了制服,尽管苦尽管累,队员们却没有一句怨言。大家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就是为了能够更好地完成创城任务,给广大市民创造更加优美宜人的居住环境。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QQ:79172695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