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4月20日 星期

薛城开展专项整治严查货车超限超载


本报薛城讯 近日,薛城区交警大队按照《全区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部署和要求,开展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60余人次,警车10辆次,检查各类货车150余辆次,查处故意遮挡号牌1起、不按规定悬挂安装号牌2起、放大号模糊不清5起,超载4起,取得了较好的整治效果。

在行动中,该区加大路面执勤执法力度,严查大货车酒后驾驶、超载超限、故意遮挡号牌、不按规定悬挂、安装号牌、无证驾驶、违法载人、不按规定行驶、超速行驶、违规停车、无牌、无证、非法拼装、改装、报废车上路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加强对重点时段、路段的管理,进一步加大对货运车辆超速行驶、超载、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严格纠正和处理路面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张会)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