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4月4日 星期

薛城专项行动强化危化品运输安全


本报薛城讯 为进一步加大危化品运输车辆的源头管控力度,全面加强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薛城区交通运输监察大队自3月28日起在全区开展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违法行为路面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该大队依托山家林联合治超执勤点,在化工园区、危险化学品集中通行路段设置检查岗,加大路面执法检查力度,持续保持路面执法“严防、严查、严控”的势头。重点检查途经危险货物运输车辆的《道路运输证》、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驾驶员和押运员的从业资格证、实际运输货物或者货单记载内容是否与许可范围相符、车辆和罐体外观是否非法改装、车上是否配备必要的应急处理器材和防护用品、是否按照规定安装使用卫星定位车载终端、危险品运输车辆乱停乱放等。并对检查车辆逐一登记,对查处的违法行为涉及其他部门职责的,及时移交并做好记录。通过行动的开展,有效地打击了危险品车辆非法运输行为,震慑了违法运输业户和非法车托。

截至目前,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执法车辆4辆次,检查危险品运输车辆10辆次。

(记者 刘然)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