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3月9日 星期

全面加快棚改工作进度


本报讯 3月8日,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出席并讲话。

石爱作在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后指出,棚户区改造事关民生福祉和城市发展,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抓住国家深入推进棚户区改造的机遇,充分利用国家融资政策,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和政策性银行贷款,为棚户区改造提供资金支撑。要加快棚改工作进度,建立审批绿色通道,加快工程手续办理,保证项目尽快启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建立完善联席办公会议制度,解决项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快速有序完成今年的棚户区改造任务。 (记者 任翔)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