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2月14日 星期

山亭:“文化大餐”贺新年


山亭讯 春节将至,山亭区推出了一系列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不断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求,营造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浓厚节日文化氛围。

俗话说:入了腊月便是年。山亭区文广新局、文联等单位早早行动,组织书画家们分赴基层开展“送万福进万家”、送书画作品等活动,为广大农民朋友送上了精美的“文化年货”;山亭广播影视台少儿春晚、区卫计系统迎新春文艺晚会等精彩演出好戏连台,让各位观众尽饱眼福;新华书店“小小图书管理员”“新年派对”等活动,让广大读者感受到了文化的无穷魅力。

笔者从区文广新局了解到,春节期间,山亭区民间游艺踩街展演将如期开展;2月20日,“一年一村一场戏”文化惠民活动也将在山城街道西鲁社区、城头长巷、冯卯谢庄等10个镇街的村庄共同拉开帷幕,庄户剧团送戏下乡不低于160场次,广大群众家门口就能尽享“文化大餐”。 (宋伟)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