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2月14日 星期

寒冬送暖情意浓


本报记者 刘明

“你好老王,孩子的病怎样了,手术的时间定了吗?快过年了,公司给你家准备了些米、面、油,东西不多,一点心情。”

2月9日上午,山亭区民政局联合枣庄华润纸业公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饱含爱心的救助金、慰问品和浓浓的节日祝福,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老王名叫王东,是山亭区山城街道小岩店村村民,去年10月,其13岁女儿感觉不适,随即去医院就诊,被诊断为横纹肌肉瘤,属于恶性肿瘤。为给女儿看病,王东一家借遍所有亲戚朋友,花费20余万元,后续治疗费用更是天文数字,本来就不宽裕的家庭已无力承担。华润公司了解这一情况后,决定在山亭区民政局节前开展的“寒冬送暖”活动中资助王东13000元。2月9日上午,华润纸业和山亭区慈善总会负责人带着慰问品来到王东家,将现金、面、油送给了王东。接过慰问品,王东激动地说:“感谢民政局、华润公司,太温暖了。”

来到山城街道朴山前村徐成娥家中,徐成娥丈夫因患病常年卧床,全家的重担全部压在徐成娥一人肩上,两个孩子都在上学,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华润纸业公司负责人听后表示,可以为徐成娥提供就业岗位,帮助其战胜暂时的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送暖”活动,枣庄华润纸业公司出资3万余元,共慰问山城街道辖区村庄的贫困户128人。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