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2月14日 星期

敬老院里幸福年


本报记者 岳娜

2月8日上午10点,记者在台儿庄区涧头集镇福利院看到,山东秦世集团工作人员送来了米、面、鸡蛋、肉等节日慰问品,让福利院的老人们快乐过节、幸福生活。

刚刚获得“枣庄十大新闻人物”的山东秦世集团董事长秦启文,致富不忘献爱心,8日这一天分别到涧头集镇福利院、马兰屯镇敬老院、张山子镇敬老院、泥沟镇敬老院、邳庄镇敬老院和运河街道敬老院,为全区敬老院200多位老人送去价值6万余元的慰问品,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在涧头集镇福利院,74岁的咸成义老人高兴地握着秦世集团工作人员的手,不断地说:“感谢你们的到来,让我们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秦世集团爱心人士的到来,我们全院47位老人心里都感到温暖,春节我们院准备一桌10个菜,6人一桌,让老人们享受幸福快乐的生活!”涧头集镇福利院院长梁龙杰如是说。

秦世集团始终遵循善待社会等企业宗旨,利用感恩文化以人为本的理念开拓进取,每年春节、中秋和重阳节,都为台儿庄辖区内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米、面、油和衣服等生活用品,让老人快乐过节。

山东秦世集团是我市成立较早、规模较大的专业特种纸制造商,为北方地区造纸龙头企业之一。集团公司在2005年至2017年间,连续获得“枣庄市百强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