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2月14日 星期

为困难职工送温暖
梁宪廷孙欣亮走访慰问企业困难职工

本报讯 近期,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企业困难职工,向他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

2月8日,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兴伟到台儿庄区走访慰问。

梁宪廷一行先后到台儿庄区粮食局运河粮库职工李海涛和交通运输局监察大队职工杨友红家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梁宪廷与李海涛和杨友红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健康的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克服当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在新的一年过上更好的生活。

2月7日,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杰,市政协秘书长曹士清到山亭区走访慰问。

在润品源食品公司困难职工王秘果和天野保洁公司环卫工人颜士学家中,孙欣亮一行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过年用品。孙欣亮细致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增强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情绪,努力改善境况,追求幸福生活。他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关注他们的情况,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下转A2版)

(上接A1版)1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市委常委、枣庄军分区政委韦昌进到市中区走访慰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中区委书记宋淑启陪同。

在企业困难职工陈素梅、魏永芝家中走访慰问时,石爱作希望他们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努力克服暂时困难,积极改善生活条件。

2月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玉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于良到峄城区走访慰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峄城区委书记刘振学陪同。

王玉波一行给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和油、米、过冬棉被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并叮嘱有关人员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真心实意地为群众排忧解难。

2月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才到枣庄高新区走访慰问。市政府党组成员、枣庄高新区党委书记李建勋陪同。

于玉等人来到东方光源集团公司困难职工郝荣芝家中。于玉说,党和政府都很关心你,一定会帮助你渡过难关。她还嘱咐有关负责人积极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2月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兵到滕州市走访慰问。

张兵来到困难职工谢军和颜井杰的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想方设法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同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记者 张孝平 崔累果 李鲁 任翔 张琛)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