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2月14日 星期

李峰检查春运和消防安全工作


本报薛城讯 2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到薛城区检查春运和消防安全工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交巡警、客运服务人员和公安消防官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永刚参加活动。

在光明路与祁连山路执勤岗点和高速交警枣庄卡口执勤点,李峰与执勤交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执勤情况、交通状况以及交通安全宣传等情况。李峰指出,春运涉及千家万户,务必抓紧抓好、抓细抓实。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市民安全出行意识。要科学合理安排警力,对重点道路、易堵路段加强巡逻管控,严查超载、酒驾、醉驾、高速公路上下乘客等交通违法行为,保障道路畅通,着力营造安全、便捷的交通环境。

在薛城区汽车站,李峰详细了解了车站客流量、车辆安全运行情况。李峰强调,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狠抓安全管理,持续开展春运专项安全检查,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和车站安检力度。要严格落实24小时动态监控制度,全面排查整治隐患,严防车辆带“病”运行,确保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安全,满足市民出行需要。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决不能滞留一名旅客,着力打造平安春运、和谐春运。

随后,李峰来到薛城区公安消防大队,现场查看了消防设施配备状况,询问了消防官兵生活情况。李峰强调,春节期间消防工作压力大、任务重,广大消防官兵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坚守岗位、忠诚履责,全面提升灭火救援保障能力,确保全市消防安全。要加强预警监控,强化值班备勤,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春节。 (记者 任翔)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