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2月14日 星期

全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召开
李峰通报有关情况 梁宪廷主持

本报讯 2月13日,全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出席会议并通报了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梁宪廷主持会议。

市级老领导及市领导秦尧基、段振方、王允琳、杜学平、王建荣、高惠民、李峰、王玉波、李兴伟、徐玲、刘振学、于良、刘吉忠、付廷安、艾百灵、张德琦等出席会议。

李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老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政,全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迎难而上、承压奋进、真抓实干,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态势。一是聚焦压实党建主责主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聚焦新旧动能转换,狠抓产业升级、协同创新、重点改革、对外开放、城乡统筹,发展质效持续提升。三是聚焦打赢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生态环保、脱贫攻坚、金融风险防控五场攻坚战,全面协调发展步伐持续加快。四是聚焦增进民生福祉,着力提高社会保障水平、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加强社会治理,群众获得感持续提高。五是聚焦政务生态建设,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廉洁从政,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李峰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2018年,我市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激活创新、改革、开放三大引擎,推动质量、效率、动力三大变革,聚焦产业升级、乡村振兴、城市提质、生态改善、民生保障、党建强基等六大重点,加快资源型城市创新转型持续发展步伐,全力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恳请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枣庄的发展传播好声音、增添正能量。各级要切实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满腔热忱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老干部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更加宽松的环境。

会上,梁宪廷就进一步重视做好老干部工作,发挥好老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作用提出了要求。老干部代表、各界人士代表、知识分子代表、劳动模范代表、驻枣部队代表先后作了发言。

(记者 崔累果 寇光)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