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21日 星期

确保打击走私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本报讯 9月20日,全市打击走私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爱作强调,各级要切实增强做好打击走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措施,完善机制,构筑起有效的防范查处体系,把打击走私工作坚持不懈地抓实抓好。要全面抓好反走私综合治理各项任务落实,突出重点领域,全力开展联合专项行动。今年,海关总署、全国打私办统一部署开展打击走私“国门利剑2017”联合专项行动,重点针对“洋垃圾”、农产品、资源性产品、重点涉税商品、毒品和枪支等5个重点领域的走私问题。各区(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和分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扎实推动专项行动开展。要严厉打击“洋垃圾”走私,最大限度地把“洋垃圾”拒于国门之外;要保持对涉毒涉枪走私的高压严打态势,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加大对农产品、重点涉税商品走私的打击治理力度,截断“购、运、储、销”走私链条。要强化制度保障,不断优化综合治理工作格局,各级各部门要把打私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统筹协调,落实保障措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记者 张运永)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