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21日 星期

全省第二轮第一书记工作总结暨第三轮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梁宪廷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本报讯 9月20日,全省第二轮第一书记工作总结暨第三轮工作推进会议在济南召开。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要把精准要求贯穿第一书记工作全过程。在选派上更加注重精准,因村选派、从严把关、加强培训,确保第一书记人人过硬;在脱贫攻坚上更加注重精准,聚焦“脱贫攻坚”第一使命、“抓好党建”第一责任,建设能够带领群众稳定脱贫的班子和产业;在支持帮扶上更加注重精准,加大硬投入,开展软帮扶,让第一书记有政策有资源做好帮包工作;在管理考核上更加注重精准,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日常管理,严格考核奖惩,督促第一书记担当作为、树好形象。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选派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工作指导,承担行业扶贫任务的部门单位要细化政策措施,派出单位要当好坚强后盾,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不断开创第一书记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省委要求上来,认真履行抓第一书记工作责任,巩固和扩大帮扶工作成果,不断深化提升第一书记工作水平。 (记者 李鲁)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