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20日 星期

市中文明城市随手拍与微电影大赛落幕


市中讯 由市中区委宣传部主办,市中区文明办、市中区广播影视总台承办的“温泉小镇杯”文明城市随手拍与微电影大赛日前落下帷幕。

这次大赛以市中区“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三大攻坚战”等中心工作为主题,邀请参赛者通过影像作品,记录快速发展的市中经济社会现状、美好的人居环境以及身边的文明人、文明事,为文明城市创建和美丽市中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吸引大批市民踊跃参与,其中不乏北京、河南等省市的参赛者,作品征集历时5个月,共收到微电影、微视频和随手拍作品近五百件。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

大赛组委会邀请专家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选,最终评选出随手拍与微电影大赛的各类奖项。其中,张龙的《市中画卷》获得随手拍类作品一等奖,河南摄影师秦永杰的《和这些不文明行为说NO》等3篇作品获得随手拍二等奖,谢华的《枣庄东湖公园》等5篇作品获得三等奖;市中区人民检察院报送的《锁》荣获本次大赛微电影类作品一等奖,北京卡达电影工作室报送的《照亮你不曾关注的世界》等3部作品获得二等奖,市中公安分局报送的《神秘的电台》等3部作品获得三等奖。 (李传宝)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