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15日 星期

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政务环境


本报讯 9月14日,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责任落实推进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安排部署推进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出席并讲话。

石爱作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决策部署,在推进“放管服”改革上迈出更大步伐,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营造更加透明、便利、公平的创业创新环境,谱写“放管服”改革枣庄篇章。要高质量实施削权减证、流程再造、精准监管、体制创新、规范用权“五大行动”。要重点抓好减行政权力、减投资审批事项、减收费项目、减证明材料、降低准入门槛,确保实现“审批事项少”的目标。要着力推进一窗受理、一网办理、一链审批、多证合一改革,确保实现“办事效率高”的目标。要强化代办服务、提升公共服务、规范中介服务,确保实现“服务质量优”的效果。要放管结合,加快全市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要强化责任,协调联动,加强督查,形成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强大合力。

(记者 崔累果)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