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今日滕州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滕州质监站开展在建工程保温节能专项检查


本报讯 为加强滕州市建筑工程保温节能管理,提高保温节能施工质量,增强参建各方责任意识、质量意识,保证建筑工程达到节能、防火要求,连日来,滕州市质监站组织开展了全市在建工程保温节能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涉及26个项目,191个单体工程,通过认真细致的查看,大部分工程能够按照设计文件及规范图集要求进行保温施工,整体质量较好,未发现有采用劣质材料的情况,个别工程存在材料变更手续不完善等现象,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下一步市质监站将加大节能保温监管力度,确保工程的使用功能。

(特约记者 李家慧)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