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今日滕州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招商引资“大步快跑” 项目建设“落地有声”
官桥镇招商引资项目多面开花


本报讯 9月12日,记者在官桥镇瀚祥玻璃制品项目工地上看到,工人们正积极地整理场地,以备开工建设。“我被官桥所提供的优质服务环境及招商的诚意所感动,地理区位优势也深深吸引了我。”山东创彩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渠林告诉记者:“可以说,这里将是我们创彩事业发展的宝地,项目建成投产后,在解决当地居民就业问题的同时,我们还将积极为推进官桥经济发展出一份力。”

“说起镇里的变化,那可是全镇团结一致积极争取的结果啊!”官桥镇党委书记陈伟泰对记者说,“就拿中国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的百万吨煤粉制备项目来说吧,今年上半年我便多次率队赴京与企业主动对接,通过数次考察洽谈,这才使得项目能在官桥镇落地生根。目前该项目正规划选址,预计全面建成后,项目所涉及的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将对我镇调结构、促转型有着重大意义。”

今年以来,官桥镇通过广泛捕捉招商信息,积极招引上下游产品项目,做粗拉长产业链条。通过多次主动对接,年产50万吨脱硫脱硝剂项目正清理场地准备施工;山东嘉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的环保设备、山东享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6700万元的大豆磷脂等项目都已完成建设;总投资1亿港币的凯莱能源物流项目即将投入运营;投资3600万元的天工精铸全自动生产线技改项目运营良好……这些定格的镜头是官桥镇强势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累累硕果的缩影。下一步,官桥镇将主动配合,全力搞好服务,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的服务,创造一流的环境,推进项目尽快投入生产。

各类项目的落地生根,不仅在全市各镇街带了个好头,同时还带动本地及周边地区1200余人的就业。“俺父母年龄大了身体不便,孩子还得上学。从前每年我都去外地打工挣钱,家庭的重任就落在妻子一个人身上。”在天工机械上班的倪师傅笑着说:“现在可好了,镇里企业多了,俺在家门口的企业应聘了技术工人,挣的钱不比从前少,每天还能按时上下班。家庭和睦了,生活质量也高了,这日子过得幸福着呢!”

(记者 金亮 通讯员 郭帅)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