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13日 星期
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发出通知
开展“喜迎十九大, 说说心里话”主题征文活动


本报讯 日前,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发出通知,在全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主题为“喜迎十九大,说说心里话”,时间从现在开始,截至9月30日。征文内容要求结合自身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感悟体会,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员干部发生的变化,谈在思想上如何不忘初心,在行动上如何学思践悟,在生活中如何立身修德,以“做合格党员”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章力求小切口,讲故事,谈感悟,见人见事,入情入理。参评征文字数不超过1500字。

通知要求,各区(市)推荐征文不少于10篇,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推荐征文2至5篇。

本次征文由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牵头组织,抽调有关单位人员组成评审组,负责征文评审工作。征文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同时设优秀奖若干名,获奖征文均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征文还将择优在《枣庄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通报》和《枣庄日报》上刊发,并将结集成册。

(记者 张孝平)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