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13日 星期

中国民航局正式批复 枣庄机场选址西集
规划为民用支线机场 兼顾通用航空需求

本报讯 9月7日,中国民航局正式对枣庄民用机场选址进行了批复,同意将西集场址作为山东枣庄民用机场的推荐场址。这也标志着枣庄民用机场项目前期工作取得重大进展,为建成通航奠定了重要基础。

西集场址位于山亭区西集镇南侧,处于枣庄市的中心地带,距离新城区直线距离约15千米,距离老城区直线距离约15千米,距离滕州市直线距离约28千米。机场规划为民用支线机场,兼顾通用航空需求。枣庄民用机场于今年2月25日被国家列入《全国民用机场布局总体规划》十三五新建项目,是我市十三五期间的重点建设项目,对于打造水陆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方便人民群众出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本报记者)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