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11日 星期

李峰到市中调研督导 重点交通工程建设


本报市中讯 9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到市中区调研督导重点交通工程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中区委书记宋淑启,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永刚参加。

李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青檀路公铁立交桥、枣木高速东延、十电运煤专线迁建等重点工程现场。每到一处,李峰都详细询问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以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峰强调,重点交通工程建设关系枣庄长远发展,也是备受关注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确保重点交通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一要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建设物料保障,抢抓工程建设进度,同步配套相关基础设施,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在工程质量上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要切实保障施工安全,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施工组织和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加强工程监理,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二要想方设法强化资金保障。项目建设过程中,要不等不靠,创新思路和办法,拓宽融资渠道,多方筹措资金,保障工程建设。要积极利用PPP等方式,吸引社会资本和民间资金参与工程建设。三要超前做好经营城市的文章。积极稳妥、深入细致地做好拆迁工作,既要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又要盘活城市发展的新空间。要统筹考虑、提前做好工程涉及的土地收储和经营工作,提前谋划业态布局,提升土地价值,形成城市建设的良性循环。要注重综合开发、利用好历史遗存,留下城市发展的记忆。四要持之以恒优化工程建设环境。立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市交通、规划、国土、供电公司等有关单位要主动担当、精准服务,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努力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一切围绕工程转、一切围绕工程干,切实凝聚起加快工程建设的强大工作合力。

(记者 宋旭)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