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7日 星期

梁宪廷到滕州调研


本报滕州讯 9月6日,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滕州市调研帮包重点项目、美丽乡村建设、精准扶贫、人口与计划生育等工作。

梁宪廷一行察看了瑞达化工有限公司聚丁烯生产项目,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企业要抢抓当前难得的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加快项目建设速度,确保项目早投产早收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靠上服务,千方百计、认真负责地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在南沙河镇前辛章村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梁宪廷详细了解了该村居民经济收入和环境改善情况,对滕州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本着精简、节约、务实的原则,尊重农民意愿,合理规划布局,不搞大拆大建,力求保持整洁、美丽、自然的村庄风貌。

梁宪廷一行还察看了天华贝贝扶贫入资收益项目、新丰村邻里互助孝善养老、西岗镇卫计办等现场,看望了部分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了精准扶贫和计划生育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继续强化产业扶贫,突出特色、因地制宜,探索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产业扶贫模式。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真心帮扶困难群众,提高贫困户对政策的知晓度、认可度和满意度,当好贫困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决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要把计生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继续组织实施好全面两孩政策,进一步加大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力度,确保实现出生人口性别比稳步下降的目标。 (记者 李鲁)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