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6日 星期

弘扬慈善美德 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薛城讯 9月5日,由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主办,薛城区民政局、薛城区慈善总会承办的第二个“中华慈善日”活动在临山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活动围绕“弘扬慈善美德、助力脱贫攻坚”的主题,鼓励引导社会公众通过捐款捐物,提供服务等形式,针对困难群众开展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助学等具有特色的慈善活动,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特别是慈善组织的作用,调动公众积极参与慈善、助力脱贫攻坚。

同时,本次活动共有奚仲社会服务中心、曙光社工服务中心、腾讯公益等20多家公益性社会组织参与,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和宣传单向市民展示我市慈善工作发展成果,宣传慈善领域的先进组织、个人和项目,介绍有关慈善方面的知识。

(记者 任翔)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