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1日 星期

为重点项目建设建言献策


本报讯 8月31日,市政协重点项目建设专题协商议政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杨家国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支持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后,杨家国指出,市委、市政府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是城市转型升级的牛鼻子,是城市发展的顶梁柱,是全面小康的主引擎。没有项目的大突破,就没有枣庄的大发展。

杨家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招商引资这条主线,坚定不移抓招商引资,既是大势所趋也是进一步缩小与先进地区差距、实现大发展快发展的必然选择。要抓住本土企业这个根本,本土企业是就业主阵地、税收主战场,根本地位不容忽视。要绘好产业布局蓝图,规划先行是产业发展规律的内在要求。要破解要素制约的瓶颈,完善体制机制的保障。要以此次协商会议为契机,在项目建设上继续努力,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张琛)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