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1日 星期

大型青少年励志电影《名扬四海》杀青
表演艺术家刘亚津奉上精彩表演

本报讯 8月30日,由丁丁文化传媒与本报联合出品的大型青少年励志电影《名扬四海》杀青。著名表演艺术家刘亚津表示:“希望枣庄朋友能够多多支持本土电影,也预祝《名扬四海》如片名一样名扬四海,收视长虹。”

当日,刘亚津在枣庄经济学校拍摄现场进行拍摄。他在剧中扮演一名歌唱比赛评委,镜头虽只有短短的数十秒,但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都展现出了深厚的艺术造诣。

对于拍摄青少年励志剧,刘亚津表示:“每个人都怀揣梦想,我们都要为之努力。梦想实现了,是一个人的幸运,也是对付出的最好褒奖;即使实现不了,也不需要遗憾,至少曾经努力过、快乐过,不给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

刘亚津于8月29日乘高铁来枣庄参加《名扬四海》拍摄,这是刘亚津第二次来枣庄,上次是来枣拍摄电影《飞虎队》,已经是二十多年前的事。他说:“我非常喜欢枣庄,这儿风景秀美,虽然属北方地区,但有‘江南水乡’的韵味,人也非常热情、朴实。” (记者 任翔)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