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1日 星期
守护自然资源 助推生态文明
我市试点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


本报讯 近日,市审计局启动滕州市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试点工作。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重点检查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2015年、2016年领导干部在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的履职尽责情况。试点工作围绕土地、水、森林、矿产、大气资源资产五个方面,结合被审计领导干部所在地区特点和实际情况,综合反映自然资源资产实物量和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变化情况,客观评价领导干部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情况,揭示在资源资产管理和环境保护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在审计工作中,坚持审计监督与督促整改并重,积极与被审计单位沟通,提出审计建议,推动建立健全自然资源资产节约集约利用和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

(阚煌辉 江庆玉)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