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8月28日 星期

金秋车展车商云集 人气火爆销量飘红


任翔 王伟

8月26日,由枣庄日报社、枣庄新闻网、枣庄大众网主办的2017枣庄市秋季车展在市中区光明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共有20余家汽车4S店、30多个汽车品牌、200余款车型参展,吸引了众多购车者与汽车爱好者参与,现场人气火爆。据统计,为期两天的汽车文化节共销售汽车400多辆,达成购买意向的约300多辆。

车展期间,东方丽人模特空乘学校学员表演的活力秀、旗袍秀、晚装秀等各种精彩节目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随着活动的进行,由全体学员合唱的《相亲相爱》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车展现场,不少汽车参展商推出了赠礼活动。在上汽荣威展区,参展方运来了一台抓娃娃机,引来不少人一试身手,观众只需扫一下微信二维码就有机会抓取印有荣威标志的狮子玩偶。临近中午气温升高,在东风日产展区,工作人员开始赠送饮料,引来过往观众争相领取。除此之外,各参展商还推出了降车价、送保养、送保险、送贷款利息等优惠活动,消费者面对巨额的优惠,难忍诱惑纷纷出手。

8至15万元家用车一直是车市热点,该价格区间车型销售非常火爆,尤其是小排量车型更是热度不减,如一汽大众的宝来、捷达,现代的领动、悦纳,上述品牌展区里前来选车和订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近期由吴京主演的《战狼2》热映,票房创下了华语电影的奇迹,在电影中出尽风头的北汽BJ40成为本届车展不折不扣的明星。BJ40采用了北汽硬派的前脸造型,黑色塑料包裹的粗壮的前保险杠也为这款硬派SUV增加了不少野性。BJ40在动力上搭载了2.0T和2.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还有四驱系统。除了普通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外,本届车展还吸引了林肯、凯迪拉克等高端品牌参加,其中林肯大陆和凯迪拉克XT5等车型因其大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舒适的驾乘感受颇受中年成功人士的关注。

车展期间,长安、比亚迪、东风标志三家汽车经销商还联袂举办了一场新车发布会,向现场观众展示了长安欧尚A800、比亚迪宋MAX、东风标志5008三款新车型,同时亮相三款新车,可见参展商对于本届车展的重视程度。除各种汽车车型外,新能源汽车同样备受关注,其方便快捷、经济性上佳的特点,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

作为我市汽车业界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品牌展会,每一届秋季车展都成为众多品牌竞相角逐的平台。“2017枣庄市秋季车展”为汽车4S店与车主架起了桥梁,既帮助4S店寻找潜在客户拓宽销售途径,又帮助消费者买到了称心如意的爱车,受到了汽车销售商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