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8月22日 星期

市政府检查组薛城夜查企业环境治理


本报薛城讯 8月20日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带领市环保局工作人员到枣庄八一水煤浆热电有限公司、枣庄市联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夜查。其中,枣庄八一水煤浆热电有限公司废气处理设备运行情况良好,枣庄市联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停产。

晚9时30分,检查组来到枣庄八一水煤浆热电有限公司在线监测房,发现在线监测运行正常,调取近期废气排放数据,废气排放均达标。随后,检查组来到公司热控室,检查脱硫情况,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监测取样。

晚10时,检查组又到枣庄市联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夜查,检查中发现,该公司仍有玻璃出炉,正在停产。

每到一处,石爱作都详细了解情况,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枣庄市联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加快停产整顿步伐,确保生产时达标排放。 (记者 王兆虎)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