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8月12日 星期

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李峰梁宪廷出席 孙欣亮列席

本报讯 8月11日,市委常委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市委常委石爱作、王玉波、于玉、张兵、朱国伟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学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握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要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聚焦解决突出问题,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落到实处。要切实树立“大党建”工作理念,强化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健全市、区、街道、社区党组织四级联动体系,推动各领域党建互联互动、融合共进,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组织功能、组织力量,提高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效应。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纳入整体工作部署和党的建设总体规划,坚持持续抓、抓深入,确保抓出成效。市委组织部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谋划、加强调研、制定政策,结合枣庄实际,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党建工作亮点和品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崔累果)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