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8月9日 星期

形成创城攻坚合力


本报高新区讯 8月8日,副市长刘吉忠到高新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凤凰苑小区、德仁公园、光明社区、政务服务大厅等地的创城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听取高新区创城工作情况汇报后,刘吉忠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真正惠及群众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强对创城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进一步加大集中整治力度,打造良好城市环境;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创城工作已经到了关键年份的关键时期,到了最后的攻坚决战期。各级各部门要立说立行,以必胜的信心、饱满的斗志、扎实的工作,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检查验收,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 张琛)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