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8月8日 星期

全面推进河长制 建设生态新枣庄


本报山亭讯 8月7日,十字河河长会议在山亭区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在会上讲话。

石爱作先后到滕州市和山亭区的十字河河道进行了视察。他指出,要统一思想,把全面推行河长制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建设生态枣庄的重要举措,是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现实需要;要厘清问题,坚持因河施策强力推进。摸清底数,明确目标,抓住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水陆统筹,水岸共治,突出法治思维,依法治水;要健全制度,加快构建河长制工作体制机制。建立健全考核制度,完善督导检查制度,健全责任追究制度;要明确责任,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负责制。各级河长要上下联动,各个部门要协调配合,全方位动员构筑共治格局。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河库治理好、保护好、管理好,为加快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提供坚实的生态保障。

(记者 张琛)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