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8月8日 星期

我市参与承办世界摄影大会
约150位国际摄影师将拍摄枣庄美景

本报讯 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将在我市组织拍摄,8月10日至11日,约150位国际摄影师将云集台儿庄古城,拍摄枣庄美景。

世界摄影大会是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国际摄影盛会,被誉为全球摄影领域的“奥林匹克大会”。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是唯一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承认的国际摄影组织,成立于1950年,目前总部设在卢森堡,由92个成员国的300多个成员组织组成,拥有150多万名遍及世界各地的专业和业余摄影师。

世界摄影大会已经举办了4届,分别在意大利、希腊、印尼、古巴4国举办。去年8月27日在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第33届代表大会上,山东东方国际摄影艺术促进会以绝对优势,夺得了2017年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的主办权。

本届世界摄影大会由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省旅游发展委、省文化厅联合主办,济南、青岛、淄博、枣庄、潍坊、济宁、泰安、聊城8个城市承办,自8月7日开始,持续至16日。期间,来自42个国家的300余位摄影师将行走于8个地市,用眼、用心、用手中的相机,记录并感受齐鲁大地几千年的中华文化和现代生活。大会结束后,世界各国摄影师在山东拍摄的精彩瞬间和成果将被收集整理,随后在举办的《世界摄影大会在中国》大型展览中展出并集结出版。

(记者 张孝平 任翔)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