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8月8日 星期

7月我国外储环比 上升239亿美元


据新华社北京8月7日电 (记者 吴雨)7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数据显示,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较6月底上升239亿美元,连续第六个月出现回升。同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的国际收支平衡表初步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国跨境资金流动形势回稳向好。

数据显示,截至7月末,外汇储备规模30807亿美元,较6月末上升239亿美元,升幅为0.8%。

外汇局有关负责人介绍,7月,我国跨境资金流动延续稳定势头,外汇供求趋向基本平衡;国际金融市场上,非美元货币相对美元总体升值,推动以美元作为计量货币的外汇储备规模出现上升。外汇局有关负责人认为,今年以来,我国经济延续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支撑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和迈向中高端水平的有利因素进一步增多。国际金融市场相对稳定,人民币汇率保持基本稳定。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