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8月8日 星期

李峰率团赴北京 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本报讯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率团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副市长周宗安,市政府党组成员、枣庄高新区党委书记李建勋,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守玉参加。

活动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三一重工、修正药业、万达集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玻钢院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奥德集团、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中电建建筑集团、中国机床总公司、华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首农集团、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国开城市交通投资发展基金、北新集团、北大医疗产业集团、京东集团、汉能集团等有关高校和企业。每到一处,李峰都详细了解学校或企业的发展情况,并与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中,李峰表示,目前枣庄正在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服改革,积极打造精简高效的政务生态、富有活力的“双创”生态、彰显魅力的自然生态和诚信法治的社会生态,努力营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发展服务最优”的营商环境,热情欢迎广大客商到枣庄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服务、支持企业发展。有关区(市)和部门要务实开展招商活动,努力提高招商精准度和成功率,狠抓在谈项目签约和已签约项目落地,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全过程跟踪服务,共同推进双方合作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为推动枣庄转型发展、跨越赶超注入强劲动力。

据了解,此次招商活动主要针对大型央企、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等,着重对接我市产业集群壮大、产业链延伸、高精尖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校企深度合作等项目。

(记者 孙秋实)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