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8月5日 星期

薛城:“硬件工程”靓化高铁形象


本报薛城讯 近日,薛城区高铁办借助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契机,主动作为,积极运筹,着力加强京沪高铁枣庄站安全畅通硬件工程建设,提升整体服务功能,树立良好对外窗口形象。

该区投资近14万元,对高铁站广场桥下实施亮化工程,解决了长期以来出租车待租区、BRT城市公交车上下站区灯光昏暗、光照不足造成的通行不便。投资近18万元,对高铁站站前广场毁坏严重、长年无法使用的2部扶梯进行了整体更新改造,彻底解决了高铁站前广场电梯长期存在的安全隐患。投资10余万元,在高铁站祁连山路段设置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隔离护栏和交通标识,使车辆行驶更加规范顺畅,解决了高铁站前广场大桥下和停车场外祁连山路主干道两侧机动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对峨眉山隧道损坏设施进行维修和交通车辆通行安全提升。对峨眉山隧道下水道清理、墙壁清洗、隧道灯维修、消防设施维修、监控维修、供电线路维修、警示设施增设,解决了隧道黑漆漆、车辆不敢过往问题。目前,隧道全天24小时灯光通明,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张会)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