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31日 星期

情系一线 夏送清凉


本报讯 7月29日下午,2017枣庄市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在庄里水库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振学参加活动。

“夏送清凉”活动,是市总工会长期组织开展的“四送(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品牌活动之一,是工会贯彻落实有关职工劳动权益保护规定的具体步骤,也是党和政府通过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关心基层职工的重要举措。 启动仪式上,市领导向一线职工代表发放了西瓜、绿豆、洗衣粉、毛巾、“防暑大礼包”等防暑降温慰问品;随后来到项目建设施工现场,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要求建设单位切实抓好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记者 刘明)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