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20日 星期

省委组织部督导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梁宪廷陪同

本报讯 7月17日至19日,省委组织部督导调研组组长、省远程教育中心副主任金海明一行来我市,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市委副书记梁宪廷陪同。

据悉,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要求,以实施基层党建巩固提升年、落实“1+5”制度体系为抓手,扎实推进农村党建工作,大力加强城市基层党建,统筹抓好其他领域党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狠抓重点任务落实,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督导调研组听取了我市有关情况汇报后,对我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市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深挖典型,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基础,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梁宪廷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督导调研既是督促检查,更是激励鞭策,对我市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整改提升、推动工作,必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各级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组织部督导调研组意见建议,切实抓好落实。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直面问题、正视不足、全力以赴抓整改,强化措施补短板、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努力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记者 李鲁)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