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18日 星期

迅速掀起雨季造林热潮


本报讯 7月17日上午,全市雨季造林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副市长霍媛媛出席并讲话。

霍媛媛指出,造林绿化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内在要求,是建设生态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充分认识雨季造林的特殊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林业生态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真正把雨季造林工作抓好、抓出实效。要精心准备,强化保障,突出苗木购置、整地栽植、抚育管护等雨季造林各个环节,聚集更多人力、财力、物力,投入造林绿化工作。要科学造林,保证质量,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造林一线,加强现场技术指导和质量检查,加大巡查执法力度,确保“造一片、活一片、绿一片”,不断巩固和扩大造林绿化成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林业获得感。

会上,滕州市、薛城区、山亭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记者 孙秋实)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