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15日 星期

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孙欣亮列席

本报讯 7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石爱作、王玉波、张兵、李爱杰、朱国伟出席。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学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扶贫开发是“十三五”期间民生领域的头等大事;管好用好扶贫资金,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中之重,更是一项铁的纪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认真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严格扶贫资金管理使用,确保扶贫资金精准到位、专款专用,真正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让最需要帮扶的地方和群众获得帮助。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中纪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握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用好“四种形态”,发挥巡察派驻监督作用,倒逼各级层层压实责任。要严肃执纪查处,对扶贫领域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强化问责追究,对脱贫攻坚中搞形式主义、假脱贫、数字脱贫的,对违纪违规行为监督不严、查处不力的严肃问责,以严明的纪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崔累果)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