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15日 星期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本报讯 7月14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专题协商会,围绕委员提案重点关注的全市全域旅游发展问题进行协商。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旅服委和滕州市、山亭区、台儿庄区政府汇报了《关于加快我市全域旅游发展的建议》提案的办理情况,政协委员对提案的办理情况发表了意见。

就进一步做好我市全域旅游方面的提案办理协商工作,付廷安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全域旅游发展责任。各级各部门要从我市加快转型发展、提升城市形象的高度出发,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从区域发展战略全局出发,把推进全域旅游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形成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的合力。要主动协商,形成全域旅游发展共识。提办双方要以积极主动、开放包容的姿态开展协商,自觉在协商中提高认识、增进共识,推进我市全域旅游发展。要抓好落实,确保政协提案办理效果。各方要在积极协商的基础上,切实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提案办理落实,提高提案办理效果。

(记者 刘振江)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