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15日 星期

市乒乓球比赛结束


本报讯 日前,市第九届运动会暨市直机关第十六届乒乓球比赛在老城体育馆结束。

来自市直各部门、各区市老年体协、各行业系统、各大企业34支代表队的200余人参加了为期三天的角逐。比赛分行业系统和老年两个组别,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团体采用先分组循环,然后进行交叉淘汰进行,男、女单打比赛采用淘汰赛制。最终,老年组男、女团体第一名由枣矿集团、滕州市获得;老年组男、女单打第一名由台儿庄区刘伟、峄城区徐俐获得;行业系统组男、女团体第一名由枣矿集团、十里泉电厂获得;行业系统组男、女单打第一名由枣矿集团王志旭、十里泉电厂郑淼获得。

(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冯万里)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