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15日 星期

确保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取得实效


本报讯 7月11日至12日,以省质监局副局长刘德亮为组长的省检查组,来我市检查全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会议安排和八项断然措施落实情况。副市长张成伟,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永刚陪同。

张成伟向检查组汇报了我市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有关情况。他说,6月22日全省会议结束后,全市上下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摸清枣庄化工企业底数,积极开展化工产业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营造了专项行动开展的浓厚氛围。

张成伟强调,我市将加快推动化工企业进区入园发展,全面提高化工产业内涵发展,确保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取得实效。

刘德亮一行对我市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到部分区(市)和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 (记者 崔累果)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