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15日 星期

36名“滕州工匠”受表彰


本报滕州讯 日前,滕州市在第三届鲁班文化节上隆重表彰了36名“滕州工匠”。

滕州是百匠祖师鲁班的故里,滕州市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传承鲁班文化,叫响“滕州制造”,全面掀起新一轮质量强市建设热潮。今年3月份以来,该市开展了“滕州工匠”评选活动,通过擦亮爱岗敬业、劳动光荣的价值原色和榜样的力量,引领传承工匠精神,努力将工匠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委会评审,从全市200名候选人中确定了首届36名“滕州工匠”。他们中有打破机床技术洋垄断的鲁南机床公司副总工程师赵峰、专心传承柳琴戏的戏剧名家王传玲、数十载教书育人的语文特级教师王牧天、刻苦攻关的鲁南化工公司工程师夏水林、擅长人像木雕的民间工艺美术大师王玉平等。

(记者 李明)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