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15日 星期

全市强化环境执法大会召开


本报讯 7月14日,全市强化环境执法大会召开,会议宣读了关于前三批中央环保督察总体处理情况和专项督查中部分典型案例问责情况的通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爱作强调,做好环保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级要进一步提高对环保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强化环保执法工作。各区(市)、乡镇(街道)要把关于前三批中央环保督察总体处理情况和专项督查中部分典型案例问责情况的通报迅速传达到属地每一个企业负责人、企业法人,吸取经验教训,避免类似事件发生。要强化检查。市里将成立检查组,对全市重点排污企业进行突击检查,各区(市)也要按照这一模式对属地企业强化检查。要开展百日夜查活动,市里组织夜查组每周不少于5天夜查。要强化执法。市检查组和各区(市)查处的环保违法案件,一律顶格处罚。对有问题的企业要停产整改,限期整改,不达标的要停产关闭。对市级环保督察交办的问题,各部门、各区(市)要强化责任落实,推动问题整改。对工作不力的,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约谈。

(记者 张运永)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