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11日 星期

市政协十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孙欣亮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 7月10日下午,市政协十届三次主席会议在市政协机关召开。市政协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法院院长孙英,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黄涛、艾百灵、杨家国、张德琦,市政协秘书长曹士清,市政协党组成员郑道明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法院关于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会议考勤制度》。

孙欣亮对我市各级人民法院在解决执行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动员宣传,积极引导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成为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积极支持者、义务宣传者、自觉实践者,在全市尽快形成关注、支持、落实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浓厚社会氛围。二要抓好专题视察协商工作,认真调查研究,深入协商议政,努力形成对路、管用、可行的调研报告,报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积极推动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顺利进行。三要建立支持市法院工作的协调沟通机制,围绕深化执行体制改革、加强执行规范化建设、推进执行联动、强化失信惩戒等方面开展理论研究、协商讨论和建言献策工作,运用好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平台,群策群力助推执行难问题有效解决,为推动人民司法事业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孙欣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按照《市政协委员履职工作规则》《市政协委员量化考核办法》等规章制度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常委参加会议、履行职责的管理和考核,进一步增强常委们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努力珍惜荣誉、提升境界、做好表率、维护形象,以实际行动带领全体委员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做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崔累果)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