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10日 星期

市中:符合条件即可回户籍地就读


孙女士:父母及子女的户籍为市中区,子女在外地小学就读,咨询是否可回市中区相应中学就读,需要哪些手续?

市中区政府:对于原户籍为市中区驻地,外出务工人员回原籍,未在房产户籍所在片区小学就读的学生,如申请回原房产户籍所在地升入初中,须由原毕业小学及教育主管部门出具学籍证明,提供全国学籍号,到房产户籍所在地辖区学校申请入学。适龄儿童少年入学以公办学校接收为主,对于符合条件,学校有接收能力的,学校不得拒收;学校接收确有困难的,可由区(市)教育行政部门按照相对就近原则协调安排到其他公办学校就读。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