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10日 星期

滕州编印50个警示案例促廉洁自律


滕州讯 近日,滕州市纪委编印了《结合案例学党纪明规矩》读本。该读本收录了50个典型案例,其特点在于党员领导干部通过阅读党规党纪知识、参看违纪警示案例后,在读本学习感言的空白页及时写出感言。

《结合案例学党纪明规矩》读本,重点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全国其他地区的同类案例汇编成册,并进行详细评析,揭示了党员干部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存在的腐败问题和涉案人的自我悔悟,并以相关纪规的链接为引领,以案说纪、以案明纪、以案促廉,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滕纪宣)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