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5日 星期

市综治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 7月4日,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于良,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宋丙干,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孙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出席。

于玉在讲话中强调,各级要正确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全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坚持底线思维,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工作。要切实维护良好治安环境,坚决遏制各类刑事犯罪高发势头。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遏制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要坚决防止重大群体性事件发生。要进一步增强社会治安局势掌控能力。要在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上下功夫,最大限度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和萌芽状态。要在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上下功夫,切实增强综治中心实战功能。要在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上下功夫,不断提升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整体水平。要在深化社区网格化管理上下功夫,提升社会治理智能化、精细化水平。要发挥组织优势,统筹抓好市综治委各专项组工作。要强化创新引领,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强化组织保障,狠抓责任落实,确保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落到实处。

(记者 张运永)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