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1日 星期

团省委领导来枣调研指导工作
梁宪廷陪同

本报讯 6月29日至30日,团省委书记陈必昌来我市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副书记梁宪廷陪同调研。

陈必昌先后深入到枣庄市青年之家、联泓新材料有限公司、中材科技锂电池隔膜项目、滕州市人才创新驱动中心及科技创新创业基地和高铁新区等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团市委和区(市)团委工作情况汇报,与基层团干部座谈交流共青团如何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陈必昌对我市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包括广大青年在内的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代会报告体现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坚定性,体现了全心全意谋福祉的自觉性,体现了变中求进促发展的前瞻性,体现了一张蓝图干到底的连续性。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共青团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团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兴起学习热潮,努力形成各领域各战线人人关注、人人学习、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大会报告和其他重要文件,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勇于创新、善于创新,深入研究新旧动能转换,更加有效地服务全市工作大局。要抓好工作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团的各项重点任务。要按照省党代会关于深化群团组织改革的重要要求,强力推进共青团改革各项举措落地。

(记者 刘振江)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