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6月29日 星期

努力开创与央企战略合作新局面


本报讯 6月27日,全市推进加强与中央企业战略合作调度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副市长周宗安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张成伟主持。

周宗安指出,全市各级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推进与央企战略合作,作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与央企的战略合作。要坚持互惠互利,依托优势资源,立足发展需求,不断拓展双方战略合作的领域和空间。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推进机制、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开创合作新局面。

张成伟要求,要切实做好我市各项落实工作,认真筛选梳理重点项目,研究制定招商政策,对外推介合作项目和央企名单。要按照确定招商重点区域、产业、企业,组成精干的招商分队,重点突破,集中攻坚。要强化调度,严格考核,研究项目跟踪情况,及时解决有关问题,力争促进一批“新特优”和特别重大合作项目在我市落地。

(记者 李鲁)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