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6月22日 星期

省政府考核组来我市考核节能工作


本报讯 6月20日至21日,省节能办主任刘绪聪带领省政府考核组对市政府2016年度节能目标完成和节能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考核。副市长张成伟陪同。

2016年以来,我市围绕“十三五”万元GDP能耗下降17%的目标,坚持以节能倒逼产业升级,以节能推动绿色发展,强化节能目标约束,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全力做好优化结构加减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全面加强系统管理,努力推动节能方式由粗放向精细化转变,实施节能重点工程,不断强化节能技术支撑,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万元GDP能耗实现降低3.7%,完成了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考核组听取市政府节能工作汇报,查阅相关文件资料,检查了枣庄职业学院、枣庄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潍焦集团薛城能源有限公司、山亭区金恒通农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节能工作现场。考核组对我市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记者 张运永)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