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6月22日 星期

枣庄市家庭教育研究会成立


本报讯 6月21日上午,枣庄市家庭教育研究会成立大会和枣庄市家庭教育联席(扩大)会议召开。副市长霍媛媛,市关工委副主任高庆喜出席。

会上,选举了枣庄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表彰了枣庄市家庭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个人和示范家长学校。

霍媛媛对我市近年来家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家庭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以落实好、执行好五年规划为主线,把家庭教育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坚持把以德育人贯穿到家庭教育全过程,把引导孩子培养好思想、好品性、好习惯作为家庭教育的目标,最大限度地发挥家庭教育在价值引导、道德教化方面的作用。要不断提升家庭教育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各级家庭教育研究会的作用,积极拓展家庭教育方式载体,切实加强指导服务阵地建设。要形成协同推进家庭教育工作的整体合力,各级妇联组织和教育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指导和推进家庭教育工作的重要责任,与家庭教育联席会议工作成员单位紧密配合、协同推进,把家庭教育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记者 姜爱民)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